close

偷懶了好一陣子

時不時的提醒自己惰性不可以越來越重 (體重也不可以越來越重)

剛好有想跟大家分享的好事就立馬開電腦奔上來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三月對我們家來講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月份

沒錯! 你猜到了嗎!

因為~我們家~~~要嫁女兒啦~~~~~

((對了忘記說!大家好我是Polly ))

我二姐從小個性就是活潑外向外加大嗓門

只要有她在的地方,氣氛就是鬧哄哄的,很會逗人開心!

所以 我已經完全可以想到 她出嫁當天我爸媽會哭得有多慘......

((好啦也許我也會哭可是拜託盡量不要))

 

雖然我不是女主角,好歹也是個重要的伴娘女配角

所以去做了指甲 是我肖想很久的大理石紋

先說..大家可以忽略我那很老的手......

 

這次想做平甲

大姐很認真的幫小妹子去死皮中 (我死皮超多!)

 

 

立馬跳看成品會不會太快? 

不會! 因為中間我沒再拍任何一張照片了

大拇指一顆大大的正方形可以當兇器耶(誤)

超喜歡這個淡藍色又帶一點點灰調的感覺

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選這顏色哩

 

left.jpg

喜歡小拇指一顆三角形牽一條金線的感覺 氣質美耶~

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兩手的深藍色顏色不一樣

我大姐做的太累 忘記幫我再疊一層色上去就封起來啦

然後在畫大理石紋時我還一直嫌說 "好像指甲髒掉" "好像水墨畫" "好像樹枝" 

不過現在看成品覺得....好啦其實不錯 是我太壞了(我是難搞的壞妹妹~自動掌嘴)

總之是滿意的呀

 

話說宜蘭已經下了快一個禮拜的雨了

希望二姐結婚當天 太陽公公能出來露臉呀

今天就到這囉! 打完收工!!

希望有路過我們部落格的朋友可以小小支持一下我們

歡迎留言一起來聊天:):):) 

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ju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