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大家都流行挖掘一些偏僻神秘景點

波栗也不甘示弱,來分享一個"感覺"還沒那麼多人去的~我心中的小祕境

北關海潮公園,位在頭城更新里,舊名為"梗枋

還記得小時候爸爸會開車帶我們一家人來呢

這次是姐夫臨時起意,帶著我姐和我這個電燈泡一起來走走

可惜這天天氣不是很好,雲層很厚,照片拍起來都陰陰的,請大家見諒

 

一下車就是美麗的龜山島和東北角海岸在迎接我們

 

入口處,被藤蔓爬滿的老牆還有波栗

 

海潮公園的指示板

 

這邊的礁石長的都很奇妙,我也不會講,就是長年以來被海浪沖刷的那種形狀(哈哈哈

 

↓欸我坐姿怎麼這樣,腳開開的好不配這美景

 

這邊步道很好走,不過還是有些階梯,建議穿舒適的鞋子來哦

 

美麗的海天一線,這邊很好拍

像姐夫這樣拍也滿有氣勢的,哈哈

 

穿過海天一線,繼續走走走

 

 

大到爆的岩石

 

這個轉彎角角處拍起來也挺厲害的

 


仔細看可以看到前面有小小的兩個人影,下面有一些人在釣魚

很猛~不知道怎麼敢爬下去

這雲看起來有點不妙,是索爾要來了嗎XD)

 

然後還拍了一張pose非常非常老派的照片

 

最後離開前的回頭一拍~

 

 

推薦給大家美麗的北關海潮公園

免費、有停車位、人不多、步道好走且不會很長、不會花你太多時間的小景點

好天氣來的話,拍照一定超級美!

聽我這樣講,是不是覺得真的有點不錯

 

唯一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其實裡面有個小販賣部(我沒有拍

陰陰暗暗冷冷清清…沒有規劃很好的感覺?那些婆婆媽媽們看起來好無聊喔

也或許是我去的這天剛好是他們的輕鬆日也不一定啦~

 

 

隔了一年多才回來這邊發文…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第一篇遊記分享

今後會努力生文大家也要多來看看哦(嗚

謝謝剛好點進來的你,看完了這篇分享文,我們下次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ju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