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 大家好

真的是~~~好久~~~超久~~~~~~

沒有上來分享東西了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請原諒我們的懶惰哈哈哈

我們還是有真心要分享好吃好玩好用的東西給你們唷

麻煩有空還是來看一下我們嘛 敗偷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隨身的小東西-INTEGRATE 美一天指緣修護精華

IMG_3558.JPG

IMG_3560.JPG

 

因為工作關係常常要洗手

所以手非常的乾&粗躁 手指邊緣就很容易有一些死皮跟肉刺

然後常常手癢就要把那些討厭的死皮給弄掉

結果!!!!!!!!!!!!!!!!!!!!!導致我的手指邊緣越來越糟 變得更乾

IMG_3563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3562.JPG

某天逛INTEGRATE的時候看到這個 指緣修護精華毫不猶豫的就買了

1.便宜2.小小一條(7g)如果不喜歡也滿快用完的3.攜帶方便

以上原因讓我立馬放進購物籃裡面

IMG_3559.JPG

IMG_6872.JPG

擠出來是透明的 味道不會香過頭 淡淡的香味

其實之前對修護指緣的產品都會覺得油油的

不過修護精華用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隨時想抹就抹一下

IMG_6871.JPG

用到目前為止我的指緣算是有在進步了

用了之後指緣比較不乾燥 當然死皮就有變少(有保養有差)

小條好攜帶最適合我這個懶惰鬼了

推薦給跟我一樣手指乾燥又容易長死皮的人

NKNC8895.JPG

 

就分享到這裡了唷 這個我自己用了一段時間才跟大家分享的

如果用了覺得不錯可以留言跟我說說唷!!!!!!!!

下次如果還有發現好用小物再跟大家分享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ju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