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大家好阿~~~~~~~

真的是太懶惰導致生文都生很久(比懷胎10月還久)

拜託大家還是要多來看看我們一下因為我們都會不定時新增噢

 

 

不囉嗦直接進入主題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花蓮的早餐店

怡味餐店

image1 (1).JPG

我真的來到花蓮很久之後才發現這家美味的早餐店

這家店居然隱藏在有名的廟口紅茶及黎明紅茶附近

(可能不是隱藏是我太笨太晚發現)

來到花蓮旅遊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嚐嚐看阿!!!!!!!!!!

 

 

鮮奶茶

高麗菜煎餃(因為juju我個人不愛好韭菜,也是有韭菜口味唷)

味增湯

image3.JPG

先來說說味增湯

image2.JPG

我覺得比起外面賣的味噌湯他們家的味增湯算是走清爽口感路線

有些強調味增的香氣反而一大早喝的話會顯得口味太重

怡味的味增湯不膩不濃剛剛好

所以來到這裡一定要點一碗來配的呀~~~

鮮奶茶

去了好幾次我跟老林的最愛依然是鮮奶茶

甜度剛剛好牛奶的香氣也很夠

必喝必喝阿!!!!!!!!!!!

再來是煎餃

image1.JPG

有高麗菜/韭菜口味

juju我只吃高麗菜的關係就無法跟大家分享韭菜香不香了

煎餃剛出爐的時候熱熱吃外皮非常Q嫩

一口咬下的時候要小心湯汁唷

因為生意太好所以他們都會先煎好放進櫥窗裡讓大家選購,所以可能有時候放一陣子之後外皮會稍微比較硬一些些喔

 

接著一定要吃一下他們的

蛋餅

image4.JPG

跟外面一般的蛋餅不一樣

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蔥油餅餅皮那種感覺

餅皮不會太厚吃起來很Q很香

有機會來的朋友一定要點喔!!!!!!!!!!!!!!

image5.JPG

 

 

 

有機會到花蓮旅遊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嚐嚐看喔

店裡的位子不算多

碰到人潮眾多的時候是需要等候的喔

內用的話就是先找到位子坐下再去跟店家點東西

地點:花蓮市南京街182號(禮拜二公休)

好吃的東西不用說太多

哈哈哈哈哈大家一定要親自去品嘗看看

下次見瞜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記 早餐 花蓮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