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,也是波栗最喜歡的一餐

這家位在宜蘭市東港路上的早餐店,剛開幕就看到不少人打卡分享

甚至食尚玩家也去採訪過,大家來跟波栗一起去一探究竟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吧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一整面滿滿的菜單,坐下來已經先迫不及待畫上幾樣了:P

聽說他們的鍋貼蛋包油飯很厲害,所以當然要點囉

 

奶茶-小杯15元/大杯20元

菜單畫好給店員之後,可以自己開冰箱拿自己要喝的飲料

我習慣早餐喝奶茶,他們家奶茶是我喜歡的那種

不會很死甜也沒有透一堆水的感覺,我喝了也沒有拉肚子噢(哈)

 

招牌鍋貼-30元/5顆

燒燙燙的招牌鍋貼很快就上囉,醬料是醬油加甜辣醬

大小一般,一顆6塊錢,覺得不是很便宜(是說現在也很難找到便宜的鍋貼)

不囉嗦立馬來吃吃看

 

外皮酥酥的,咬下去看到裡面有冬粉(原諒我照片失焦T_T

搭配他們的醬料吃起來很順口,不用沾太多就很好吃了

其實我也說不上他跟其他外面的鍋貼有什麼不一樣?可是就是很好吃耶

難怪是招牌鍋貼,吃了會想再回來吃~我給鍋貼推一個

 

蛋包油飯-40元

再來也是他們家的招牌,旁邊的辣椒是他們家自己特製的,可以主動跟老闆娘講想要加辣喔~

我平常是喜歡吃點小辣的人,覺得這個真的有辣,跟我一樣吃小辣的人可以不用加太多

 

油飯粒粒分明,最下面有鋪一點點肉鬆,蛋吃起來也嫩嫩的很新鮮

老實說吃起來跟我想像中味道差不多,沒有讓我驚為天人的感覺

不過這個組合倒是我第一次吃到

平時早餐來一份這麼大的蛋包油飯,真的可以吃得飽飽的、有體力上工

還是推薦可以點來吃吃看哦

 

丹麥吐司-特製煉乳20元

表皮有一咪咪焦焦的,店家不客氣加了滿滿的煉乳

吃完有大大的滿足,丹麥吐司加煉乳這組合就是平常我吃麥X登早餐愛點的啊

有時候早餐就是會突然想吃個很甜很甜的嘛,這個也很不錯~耶嘿

 

起司蛋餅-30元

蛋餅最忌諱的就是餅皮硬梆梆乾乾的那樣

這個蛋餅皮完全不會!吃起來QQ的,會想要繼續吃下去

 

黑胡椒鐵板麵加蛋-40元

嗯?對。你沒有色盲,蛋上面那是醬油

從小到大去吃的早餐店鐵板麵加蛋不是都加番茄醬嗎~

不過依舊好吃,畢竟荷包蛋跟醬油本來就是天生一對啊,嗯嗯(點頭

 

黑胡椒豬排-15元

最喜歡多點一份豬排來配鐵板麵加蛋,絕配絕配!

豬排味道很夠很嫩很好咬很好吃~~~(好適合我這種牙齒不是很好的人

 

熱狗-20元

熱狗也是我平常去吃早餐會點的一個小品

有時候覺得吃蛋餅不夠滿足,我就會加點一份熱狗

他們家熱狗不會硬硬乾乾的,照片裡已經少一小塊被我偷吃掉了

 

算一算吃得還真不少,這餐吃完夭壽不得了

可是早餐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餐,一整天活力的來源!(大喊:我愛早餐XDDD

山越早點位在宜蘭市東港橋下去直直走,過85度C那個紅綠燈後直走左手邊唷

附近地標有鮮茶道,中間隔一間就會看到山越早點了,頗好找

這是一間我還會想再來光顧的早餐店(老闆!鍋貼來兩份!!

這樣你知道,我最推薦的是什麼了吧

我心中的第一名是鍋貼和奶茶呀

 

最後附上山越早點的facebook

請點擊山越早點

 

             大家掰掰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ju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